-Welcome -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~> Im Bac

LOL、哈哈、真可笑、很久没写野在这里了、觉得、【不懂怎样说】
傻傻地、唉、真是的、讨厌那个老师、看我的blog埋看咯、要平分?
我全都做够了的了wor、还不满意?日日、针对着晒、我看不出吗?
对我公平吗?不知头不知尾就乱乱说野、你还有资格吗?唉、
你不配、不配做老师啦、如果你看到我在写什么、你都不会懂、
就算你叫其他人帮你读、我也不会承认我在说你、懂没?因为、
你根本都不懂做个老师、做Dxxxxxx老师、做到你这样这的?
不讲道理的!忍够了咯、去找你、同你说那个同学什么什么我啊、你就信晒?
有没有查过先得哦?有没有针具啊?没有就不要乱乱看地那个同学啦!
真系得的了你!很大咩?鬼不希望你的眼睛肿到瞎了啊!变个瞎子!让你永远都不能教书!Eii、又不对你根本都没有教过书、就算有、也是不懂怎教他们、因为什么?因为你笨咯!真系没用、你懂吗?不要以为自己大晒、我会看着你的、看某一天你会发生什么事吧、慢慢做你的废材老师啦、唉、提起都一肚子气、对我们华人有偏见的你!谁不懂、一看就懂、你的所作所为、我们华人都看的出!
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